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节日的感觉

(2009-12-17 13:25:11) 下一个
我不信教,不过圣诞节的到来总是让我兴奋不已,目前,我的情绪已经属于亢奋状态但同时又有点消极怠工的意思。

在国内的时候,教一群小孩子好几年的英语,每次一到圣诞节,就要复习那些圣诞歌曲。班级里还要搞活动,我这个做老师的,自然首先要激动起来才能带动这些小不点,逐渐地,这个节日便成为每年不可缺少的重头戏。好多人都说圣诞歌曲很做作,不过我却一直很喜欢。到了这个时候,超市里、商场里都是圣诞歌曲,我情不自禁会跟着哼哼,虽然很多歌词都记不清了,但还是喜欢。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很快,我家就会多一个新成员了。这也意味着小两口参加爬梯蹭饭的日子即将远去,取而代之的,也许会是在家里烤一只火鸡,摆上圣诞专用的餐具;装饰圣诞树,给宝宝买礼物———开始真正的家庭式传统餐。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温馨啊。

不过,现在还是要去各家蹭蹭的,否则两个人在家过节很冷清呢。今年活动蛮多的。今天是 lab lunch,去附近小镇的一家中餐馆聚餐。23号是 potluck,我正在冥思苦想带点啥(最近练得比较少的说)。24号是同事兼邻居家的传统圣诞餐,大火鸡加各种泥,超级传统,但我喜欢;当然现在要想的是给三个孩子带什么礼物。我家也想趁热闹请同事来聚聚,正在设计主题中……

节日啊节日,很happy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