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日啖石榴一大碗

(2009-11-30 17:34:56) 下一个


pomegranate

怀孕以来,狂吃了很多红颜色的水果,比如夏天的樱桃和草莓,现在的石榴和西柚,其中最漂亮的当属石榴了,红艳艳的,就像一碗红宝石。

这张照片,算是我有史以来拍石榴最成功的嘞,拿出来晒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目前我总共长了26磅,着急啊,可怎么吃也不再长了。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拍得很美。我家只有我女儿有耐心一颗一颗拨出来,她会一边看书一边吃。
PS。现在你的体重是多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