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精致的小花

(2009-08-09 16:32:46) 下一个

flower

去公园走走,看到了这一簇小花,躲在灌木里,秀美却不张扬。花是我喜欢的粉色,透着灵气。

让我想到了今天在 Dochester 遇到的一个叫 Melanie 的小宝宝。那是个戴着玫瑰色小花帽的刚会蹒跚学步的宝宝。她的爸爸抱着她的时候,用朋友的话来描述,是“眼睛开始含情脉脉地看着我”。刚被放到地上,她就踮着脚尖摇摇晃晃地跑到我的面前,紧紧抓住我的裤子,贴着我,不愿再离开。她的祖母很不好意思地把她拉开,对她用法语说“这不是妈妈唉”,但宝宝还是很深情地一直望着我。

我把这场景当作天意,一路念叨着我们的宝宝会是个粉红色的公主。

我轻轻拍拍肚子问宝宝,你究竟是个blue baby boy 还是 pink baby girl呢?宝宝很沉着地不吭声,“时间未到,我就不告诉你,嘿嘿。”果然是个智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