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暂别DIY的生活

(2009-06-07 08:10:07) 下一个

挥挥手和DIY的轻松随意生活暂别,那种心情虽然不及当年哥哥挥泪吟唱《风继续吹》,但还是很难割舍的依依。

体力渐渐不支啦,每天的生活被分成三部分,两分之一的时间在睡梦中度过,三分之一工作,六分之一其他。有时候,连炒个蔬菜都要相公出马了,这种感觉对于忙碌惯的我而言真的不太好啊,但我得适应呢。

昨天去买菜,推车里多出了很多纸盒子,早上泡的谷物圈圈啦、果仁的bar啦、苏打饼干啦,还有一些糕点。这些,呵,多少年没买咯,自从我自己学会在厨房折腾后,我家就很少买加工的食品了。昨还提了盒 angel  cake 回来,相公说没有自家做的好吃。好吧,忍忍,不就10个月嘛,一眨眼。

家里如今还在DIY的就只剩下面包和酸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sis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llo, Dr. Welcome to the club! All the happiness to you and your hubb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