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比较甜

(2009-05-24 02:30:09) 下一个
相公生日前几天,我发现自己孕五周了。本来那一个星期就因为庆生的关系两个人特别高兴,再加上新添的生命,更是喜上加喜。

生日那天,我按奶奶的传统习惯,给相公准备了长寿面、荷包蛋、大排骨,当然还少不了蛋糕。我说,这大概是今年自己最后一次做蛋糕啦。相公说,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出去玩,一样Happy。

早上打smoothie的任务很自然地落到相公肩膀上,发现他打出来的竟然比我做的还要细腻,吼吼,很有发展前途啊。

每天睡得像只小猪,吃了晚饭就感觉时差到了似的睁不开眼。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尽量少用电脑吧。好好养身体。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日姐,俺家相公正在努力重新回到大厨的地位。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哇!
恭喜恭喜!现在开始训练相公烧饭做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