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星期六,B-week 的开始

(2009-05-09 16:03:04) 下一个

lobster

今天,在超市遇到的人都是满面笑容。为什么呢?因为有N多的商品都挂着N年未遇的九毛九分价格。那么好质量的Cantaloup竟然也是九毛九真是让人托着下巴使劲笑啊。人们都抓好多的瓜放在购物篮里,我们也抓了两只。那挂在藤上香气扑鼻的红艳艳的西红柿,九毛九,我的天啊,女王的生日大概准备要提前过了,哈哈。闪着银光的新鲜三文鱼,2.99刀/lb,我使劲揉眼睛,怕把12.99看成2.99。提了好大一条回来,超市里的孩子看到了都惊呼:“哇,好大的鱼啊!”

东西便宜,早上天气又特别好(已经连着下了好多天的雨啦),你说,能不乐嘛。我们还去花市逛了,看到了桃花、杏花和樱花。心情更愉悦了。

从今天开始,俺家相公的生日周就当当当地开始了。为什说是生日周呢?家里就两个人,烧一桌子菜吃一点点剩很多,虽然应了年年有余的口彩,但并不健康。所以我们把一桌子菜分到每天一个菜,吃得舒坦。

那天请了小朋友们到家里来吃饭,他们看到我的三盒菜谱。就问:“是不是你家相公每天都从里面抽一张,然后你就烧给他吃啊?”

嘿嘿,倒还没有那么浪漫哎。不过,生日周到了,寿星就可以列个最想吃的东东清单,然后逐一满足,爽伐?

今年的清单暂时如下:
早餐: cottage cheese bread(最近很迷)
主菜:龙虾、宫保鸡丁、烤麸烧肉
汤:鱼头豆腐汤
甜点:八宝饭、巧克力戚风蛋糕
冷食:冷冻奶酪蛋糕

今天开始第一道:龙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