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很薄的手擀面哦

(2009-04-15 19:49:19) 下一个
homemade noodle

狼吞虎咽最后一份手擀面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还没有对这颇为成功的手擀面拍过照涅。赶紧抓过相机喀嚓了一下。

这次的手擀面借用了朋友的妙招,所以擀得好薄好薄。我用的是烫面法,擀面条的时候把小面片裹在擀面杖上然后滚动着擀,很省力啊。擀好的面我都摆在wire rack上晾过夜,第二天早上每个小盒子里放一个serving的量,收起来冷冻。吃的时候只要拿出来煮一下就好了。

中午我总是喜欢吃能量比较高的食物,所以就将热的面条用花生酱拌着吃。花生酱是我一贯喜欢的skippy,在国内的时候就很迷这个牌子,如今还是一如既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