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芝麻绿豆】十四

(2009-02-23 12:09:05) 下一个
上午我们这个先进工作家庭100%出勤。校园里积雪皑皑,一脚踩下去,没到膝盖。实验楼的大门终于是被我用九牛二虎之力给拉开了。热身。
校园里空荡荡的,查了邮件说是因为很难短时间处理积雪,所以今日闭校半天。刚开始干活,就觉得头晕目眩想吐,折腾来折腾去的,我那个郁闷啊,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来了。要折腾还不如在家里啊。
中午回家,冲了杯热巧克力,原先冰凉的手脚总算热乎起来了。本来中午计划着吃蔬菜沙拉的,相公请缨给炒了热菜。吃完饭我就迷迷糊糊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醒来,若干个小时已经溜走了。冷,出奇得冷。房间里二十多度,我却穿着毛衣。难道感冒了?我之所以这样怀疑地问,是因为我已经有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感冒了。
体温正常。嗯,这就好。泡了壶热茶,吃了片药。
脑子那个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