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季节

(2009-02-11 13:52:22) 下一个
转眼间又到了粉红色的二月。
在巴黎香榭里大街上,满眼都是爱的影子,心型的首饰、手表,点缀着玫瑰花的包包;就连LV的橱窗上都是闪亮的玫瑰霓虹灯。
朋友说:“这个周末是情人节哦,把咱们的爬梯改日子吧。”于是大伙的话题就转为怎么过这个情人节了。我们一副很不以为然的样子,既没有外出就餐的想法,也不会互相送礼物。
我们的周年纪念紧挨着情人节。我还清楚地记得我在机场接相公时,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只心型的巧克力放在我的掌心。这是航班因为情人节特别为乘客们准备的礼物。他到的那天是元宵节,现在也叫做中国情人节。这颗为我保留了十几个小时从大洋彼岸带过来的巧克力是那么幼滑,甜入心扉。
我虽喜大海,但不要如此汹涌澎湃的爱,就那样静静地流淌吧,悠悠的,偶尔翻卷一些浪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