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芝麻绿豆】二

(2008-08-31 18:55:30) 下一个


晚上写完blogspot的帖子,突然不晓得然后该做什么。其实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比方说那篇要投出去的文章还没改完,但我把它定为明天的任务了;比方说报纸还没看完,但我不想看;比方说,上网看看sex and city,但打不起精神。

看看msn的list一长串,却好久都不联系了。

今天看到新生还在陆陆续续地搬进学生公寓,那些幸福的孩子们,虽说都是成人了,但还是有父母兄弟陪伴着帮着大包小包地扛,都说这里的孩子很独立,其实不尽然。

有个学生拖着个行李箱在路上走,好心的老奶奶开着车经过,就问她要不要搭车。

小镇的经济全靠这所大学,老百姓对学生还是挺好的,衣食父母嘛。前两天学校就发通知要我们都尽量别开车上班,或者搭个车什么的,好把停车场空出来给新生搬家用;小镇里也关照了最近车流量多,要居民照顾照顾。今年市长要组织国际留学生的欢迎活动,呵呵,钱,真是好东西。

 

我想到自己进大学那天,一个人扛着大箱子挤 66 路,撂下后再回家拿另一个,很舍不得打的。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我是不好让他们再帮我做这些的,看着别人都是父母陪着去报到,心里酸涩得很。读博士的时候自己租了个大众捷运,从两个箱子发展到一个小货车,我的生活也算很有质量了。仍旧是一个人扛所有的东西,上上下下跑,累得满头大汗,还要赶去做part-time。

 

上午从学校忙完回来,觉得很倦,竟然又钻进被窝里睡了两个小时。外面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玻璃窗被打得噼噼啪啪,丝毫不影响我的美梦。

 

好了,11点了,睡觉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ruby的性格,一直如此的乐观随性~~,狮抱一下快乐的小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