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音乐

(2008-08-22 19:33:10) 下一个


我们这个实验室比较好玩,小布辣子通常比较收敛,但老板却嫌实验室没有生气。她要是在实验室里写东西,就会放音乐。她的 ipod 里有无数的歌,老板夫负责更新,我们就借光饱饱耳福。她每次开始放,就会先把声音调高让我们试听,如果我们都不反对,那么音量通常是大伙都能听到的那种,反之,则会调得很低。有天她在听 Johnny Cash 的专辑,这么好的东东竟然独享。我对 Johnny 的歌比较敏感,于是我脱口而出歌名,让她大吃一惊并欣喜若狂。她问我还喜欢HTML clipboard哪些歌手,我说了一串,她更是开心得很,说这些都是她喜欢的。以后的日子,我的耳朵幸福得一塌糊涂。最近因为实验室比较热,老板很少来这里工作,实验室便又冷清起来。

今天下午四点,大概是因为天气实在太晴朗的缘故,实验室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大楼里也是空荡荡的。通常,星期五下午在楼里晃荡的包括我、三个德国美眉和一个波兰姑娘。今天,这四位都去 M 城血拼了。

老板给我一个苹果笔记本玩玩。前几天带回家拷了些音乐进去,在 itune 里头把列表都搞定了,不过真要找到放音乐的机会不是很多,一来我不喜欢戴耳机做实验,二来有时候要开通风橱啦、真空泵之类的噪音盖过了音乐也没什么意思。

今天就一个人了,正巧要做一堆 slide,反正老板也不在,就把她的音箱拖过来比较嚣张地放了一张 Phantom of the Opera,一边做slide,一边听,情绪很 h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充分利用有利资源,好会“享受”的ruby^&^
周末快乐,狮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