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游记』去 Amherst 逛逛

(2008-06-08 15:19:49) 下一个

夏天终于到了,天气预报说周末天气晴好,我在星期四就蠢蠢欲动琢磨要出去走走。星期五晚上查天气预报,竟然又有变脸趋势。周六早上,天阴沉沉的,我一早照例去实验室数culture,心里那个郁闷。完成工作,大约9点半的样子,太阳突然赏脸。兴奋之余,赶紧给相公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一起去邻近的 Amherst 小镇玩 —— 算是今夏第一站吧。

Amherst小镇人口约九千多,位于加拿大 Nova Scotia 省,毗邻 New Brunswick。这个镇规模虽小,但对于周边小镇的居民而言非常重要 —— 大型零售商场都聚集在该镇的购物中心,此外还有位于市中心的百货大楼。

先开车去镇东的中学 (Amherst Regional High School)旁边看看农场,那里有很多马。有一匹马特别具明星相,看到我举起相机,竟然从远处踱过来,摆好pose让我拍。如此近距离地看马还是头一回,飘柔的马鬃,让我找到了爱马的理由。

 

 

接着去市中心。先抓些街景:

 

 

 

好了,仔细瞧瞧各栋建筑的细节:

 

错落有致的窗:

 

法院旁的雕塑:

 

纪念碑:

 

小镇最大的特色就是教堂多,可以想像曾经拥有过的经济繁荣景象。

这是一个小教堂:

 

旁边就是该镇最大的教堂 —— First Baptist Church。我对这类石块结构的建筑情有独钟

先看看左侧:

 

再欣赏右侧:

 

很精致的窗玻璃:

 

古老的灯:

 

这个是 Trinity - St. Stephen's United Church,很别致的卵石装饰:

 

市中心的一副墙画(signature mural):

 

肃穆的 Drill Hall:

 

谢谢阅读,请不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