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刘若英】蒲公英

(2008-06-10 17:52:08) 下一个

我是个小小的蒲公英 出发要到远方旅行
我是个小小的蒲公英 那里才是我停留的地方
风一直吹个不停 我也随着它四处飘散
从黑暗直到天明 我来打扰你的心情

我是个小小的蒲公英 出发要到远方旅行
我是个小小的蒲公英 天空才是我熟悉的地方
飘过哭泣的小孩 快乐天真都洋溢
飘过残酷的战场 恐惧的眼神都远离

我是个小小的蒲公英 出发要到远方旅行
我是个勇敢的蒲公英 我要到一个有爱的地方
飘过伤心的恋人 破碎的心得到安宁
飘过受伤的大地 涂上绿色的美丽

我是个小小的蒲公英 啦………
我是个勇敢的蒲公英 啦………
我是个快乐的蒲公英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