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Peter Pan Vs Robin Hood

(2008-04-05 18:14:37) 下一个

看过迪斯尼 Peter Pan 和 Robin Hood 的,会不会觉得这两位有很多相似之处呢?尤其是穿着。

先前很纳闷为什么小孩子们那么迷 Peter Pan,现在想想,也许是因为更加有 fairy tale 的味道吧。撒上些 fairy dust 就可以飞起来了,而那首 we can fly 更是耳熟能详,反正我小时候也梦想能飞起来,嘿嘿。

不过,我更喜欢 Robin Hood,劫富济贫,是个好汉,让我想到黑郁金香和佐罗。之所以用狐狸的形象出现,估计和 clever as a fox 有关,并且,狐狸的鼻子很坚挺的说,比较的帅。

淘到两本原著,不晓得有没有时间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