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张国荣】人生的鼓手

(2008-03-30 13:39:05) 下一个

这首歌

鼓舞激励了我很多年

可是

当年飞舞鼓槌的哥哥

在2003年的四月一日

弃世而去

 

谨以此歌悼念哥哥

来世再实现远大理想

 

 

 

 

 

(备注:

哥哥是歌迷对张国荣的昵称)

 

 

 

 

 

 


 

人生中 道路似是漫长 
唯有靠 靠信心化力量 
沿途甘苦细细味 
炎凉世态慢慢尝 
心中鼓声更劲更响 
傻小子 外貌似是寻常 
凭勇气 战胜苦困现状 
迎头追赶见努力 
前途纵远默默量 
鼓声敦促继续向上
 
* 前路我开创 前路我奔往 

随着我心里目标创我路向 
何惧寒风冷 何惧人心冷 

良朋同鼓舞 忘却苦楚和创伤 
燃亮我心智 燃亮我心意 

怀着理想继续上 
要步伐轻快 鼓声再次响 

鼓棒在手不怕路长 * 

repeat *
纵声高唱怀着远大理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