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游记』Les Jardins de Métis (下)

(2008-02-01 07:51:24) 下一个

(续)

在 Estevan Lodge 里每年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花卉主题展览,去年是牡丹展览。我惊喜地看到,中国的国花在这里也如此受欢迎:

 

 

二楼展示的是花园创世人 Elsie Reford 的生活,有许多照片和实物。我特别喜欢这个雕塑,木手上粗旷的血管清晰可见,是一双非常有力的手:

 

 

从二楼窗口向外望去,便是 Mitis River 了,湛蓝宽广,如同海洋:

 

 

这片花卉是我的最爱,位于 scree 区,都是从石头里蹦出来超美的花,花的柔美和石砾的粗糙产生强烈的反差:

 

 

 

一个小池塘:

 

 

国际园艺展:

 

 

离开公园,绕后院的路向里走,穿过小树林:

 

 

就可以和 Mitis River 来个亲密接触啦:

 

 

远处一个被江鸥占领的小岛:

 

 

以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is, it is really pretty.

Enjoy your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