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五)独立当班一小时

(2008-01-21 15:17:03) 下一个

H 告诉我,她今天3点半开会,也就是讲,俺今天要独立当班一小时。俺不是胆子特别大滴人,因此感到有点怕。

你问我,怕啥?又没有人会吃掉你?这个我倒真不怕;不过,我就怕还不是很熟悉,说错、做错,会很丢红十字的脸。

好在 H 提前告知,我便开始琢磨有哪些情况会发生、我是不是都知道了;最后问了 H 一大串问题。我还担心她会觉得烦,结果她耐心回答完后笑着对我说:“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你是个 in case girl,我很喜欢,也很放心。”至于她为什么说"in case girl",因为我在提问之前总是讲“万一出现这个情况,……”,呵呵。

好,一切疑问解决,我便有点放心了。她走之前又给了我一份下一轮老人饭菜的清单,让我弄个表格然后输入 —— 也好,要是没人来,这个可以让我打发时间。

“叮铃铃……”终于来了个电话,我也总算没忘记提起电话先说"Canadian Red Cross, Ruby, speaking",电话那头问了些借 walker 的事情,听到说不要钱就可以借,很是怀疑。我就“温柔地”对他讲:“你要是觉得这种情况太出乎你的意料,可以选择捐款,你不用付很多,但会很开心。”

接下去,便再没任何事情发生,办公室只有我“啪啪”的打字声。

4点半,我把所有的房间锁上,然后轻轻地把钥匙挂在会议室门内侧的把手上,如释重负。

这个星期,日照明显比上周延长,4点半,太阳挂在与视线水平的位置。

天很冷,"feels like -35 C";走在灿灿的夕阳下,一路看着柔和的积雪,真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What did the guy say? Did he understand he can make a donations , small or big.....

Have a good 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