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三)Inventory

(2008-01-14 14:46:44) 下一个

到了办公室,还没脱下外套,H 就预报今天的工作内容是非常 boring 的 inventory。因为要清点,所以我先去清洗室把上周五晾着的几件设备取回来。我发现上午又有一套 crutch 归还了,可是它们的条形码不相同,显然中间有点问题。

清点工作进行得还算比较顺利,这归功于我前几天的一个小小的归纳:我从网上找了那些 health equipment 的图片,作了个表格打印出来,多看看就都搞清楚了。

清点的同时,我把每类设备都归并在一起,这样,下次出借取东西就方便多了。此外,考虑到那两件不成套的 crutch,我用鼓励大家募捐的小卡片分别将每套 crutch 绑在一起,避免下次再弄错。

全部清点完,开始对账,把库中实际物品和该有物品对照后列个清单,针对那些有出入的物品要打电话一一追回,接下去的工作量还是蛮大的。

转眼就是4点半了,好快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