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游记』07 圣诞第一站:PEI

(2007-12-28 18:13:18) 下一个

今年圣诞,超happy,去了两个省拜访友人,第一站是 Prince Edward Island (PEI)。

PEI 和 New Brunswick 相连的跨海大桥很壮观哪:

 

车在桥上驶过:

 

PEI 的冬天虽不及其夏天的沙滩海鲜那么诱惑人,但还是有很多美丽可人的景致,尤其是那天傍晚天气特别好,有阳光和半融的碧海,很是陶醉。

 

很多水鸟:

 

独特的红色土壤:

 

凑近点看看:

 

 

蓝色的海水:

 

太阳快要落山了,好冷,摁快门的手指都开始失控了:

 

落日,总是浪漫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在加拿大要留下过桥费倒是第一次听说。
在那里还有一个讲法语的小岛,很漂亮。刚来加拿大时,在杂志上看到的。一直想去那里度假。(在quebec, PEI, New Foundland之间)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离我家挺近的,大概2个小时不到一点,从你们家开过去大概要蛮长时间了。省府风景也很不错,有好多教堂,非常漂亮和古老,可惜第二天阴天冷得一塌糊涂,我就没出去拍照。

友情提醒:离开岛的时候,car 过桥要交 $ 40.75。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啊!开了多少个小时的呀?我准备夏天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