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间,自我感觉贲良好

(2007-12-11 10:46:17) 下一个

上星期四,这张照片在 CBC News at Six 节目里现身,我看着这张照片就想到逛公园的时候相公眯着眼看着夕阳,对我说:“这个场景有戏,成不成就看你的技术了哈。”的确独具慧眼,照片送上去没过半个星期就被放出来了。

因为已经有过一次作品被采纳的经历,所以这次并不是太激动。但星期六爬梯的时候,和朋友聊起拍照片的事情,相公蛮自豪地提到了那两张照片,然后还秀了我给菜菜们拍的明星照,从客人的反响里,突然间,自我感觉贲良好。

从小,我就是让美术老师头疼的学生,所谓画什么不像什么,但态度绝对好,绝对努力,所以每到学期末,老师都会叹着气问我:“你说,让我给你打几分好呢?”音乐课的老师对此很不理解,因为我总是听音写谱的快手,于是他们俩感叹艺术也是隔行如隔山的。给小朋友上英语课,最怕画些什么,学生们颇同情我在这方面的dummy,纷纷请缨帮我画,其出发点是“不想让校长走过看到”,否则“会让我们很没面子”,我真是不知道该感谢呢还是表示愤怒。

自从玩上了拍照和PS,发现,自己竟然还有若干小小的画画细胞可以用。如今,要做贺卡,就自己去拍些应景的照片然后编辑编辑,不用再满网地狂找素材了。

昨天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你贺卡做好了伐?到时候给我一张没签过名的哦,让我也发点unique的东西。”

放下电话,突然间,自我感觉又贲良好 ;-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咣当~~~ 赶快多拍多送快成大名银,到时候俺也可以吹吹俺有个明银朋友,,,嘎嘎嘎嘎~~~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伙的鼓励,我现在已经恢复清醒状态,不再飘飘然了,呵呵,要继续努力。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构图,采光很喜欢!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Ruby的照片是拍得相当有水平的。羡慕~~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Doc,

所谓画什么不像什么,。。。

我也是。小时候,被送去少年宫学画画。可,绝对没细胞。

现在,儿子画画也是“吓”人。。。不知是否遗传。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点点的好, 是绝对的好。

但留那么点 ROOM , 更上一城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