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烫了手

(2007-11-08 05:06:22) 下一个

昨天莫名其妙地把兔爪给烫了,想把开水倒到保暖的杯子里,结果竟然直愣愣地把刚沸腾了5分钟的水全部倒到了左手。赶紧丢下杯子用冷水冲。本来想用国内的土方 —— 牙膏来敷,结果网上一查,都说不能在创面上用 cream 类的东东,于是急急忙忙洗掉,换了冰水袋。手一离开冰水就发烫,滚烫的,非常难受。

相公提早就赶回家了,晚上我就抱着个冰水袋做大闲人一个,连鸡翅都是相公大卸八块后我才吃的,因为左手不能用刀了。

最遭罪的是洗澡。手一旦碰到丁点温水就疼得我龇牙咧嘴,甩胳膊跺脚的,那真叫十指连心。

不过,我觉得一直用冰水袋是个明智的事情,最终手指都没有肿、没有水泡 ,只是表皮稍微有点发红。

今天起床后感觉好多了。

想当初在实验室里呆了六、七年,从来没出过岔子,连玻璃瓶都从没打碎过一只,即使是那次跟着博士生做实验发生爆炸,我也只是手臂被碎玻璃划了一下没啥大碍。昨真是鬼使神差了,不知是哪里迷糊了。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Doc:

Hope you are doing better now!

What were you thinking?

Am sure you are a very careful lady .....

Use the opp. to take a break..... sit back a little.

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