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拆电脑

(2007-10-29 18:00:08) 下一个

我的宝贝儿子,IBM R40,最近有点萎靡不振。主要症状包括:运行任何软件都特别慢;MSN 聊天对方听不到我的声音;经常死机;没法切换中英文输入……

儿子跟着我已经有四年了,没怎么生过病,基本上挺省心的,重装系统也就一回。

眼看着儿子病殃殃的,又是心疼又是着急。人一着急,啥招都能想,啥路都敢走。相公曾经给他的宝贝,HP,洗过澡。洗澡的效果非常好,CPU 的温度降到历史最低,自然不会再死机。我胆子没那么大,不过,看着书桌上的那本maintenance guide, 想了数小时,终于忍不住,把工具捧出来,咬咬牙 —— 拆!

其实,我这儿子比相公的宝贝好处理,总共也就卸下电池一块、螺丝两只、键盘一块。然后就是举起吸尘器吸吸吸、拿着刷子刷刷刷。

折腾了 1 个小时,重新打开电脑。一看,老妈正好在网上,于是迫不及待邀请她聊天。哎呀,我滴儿,真叫争气,澡洗干净了,干啥都精神百倍。老妈顺利地听到我的声音啦。

打开 outlook,哈哈,也没卡壳。

太棒了,哇咔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Doc: you are professional in every thing!!!

Have a great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