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照片被 CBC News at Six 采纳

(2007-10-24 10:14:59) 下一个

哇,好兴奋啊,刚才接到CBC News at Six 气象预报员 Peter Coade 的电话 ~~~~ God,心里狂跳哦~~~~ 他电话来确定我名字的正确发音。为什么呢?

那天相公看着我给天鹅湖拍的照片说:“你为什么不把照片送到电视台去试试呢?”

想想也是哦,反正最多人家不要好了,又不要花很多精力,按个键盘就可以搞定的嘛。于是我就给 Peter 发了邮件……

今天晚上,around 5h30 to 6h30 ^O^,咯咯咯咯……

多亏相公鼓励。再欣赏一下哈 ~~~~~~~~~~~~~~

后续:

刚刚看好电视,又好好地兴奋了一下,因为主持人 Andy Wilson  在看到照片后也称赞照片很美,并且想要在结束节目后再问 Peter 看照片。哇卡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polefox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你很多照片的构图布局都相当不错。继续,你很有talent,嘿嘿,是这个词吧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和我一起分享喜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确实是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