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牙疼

(2007-10-23 09:53:19) 下一个

我前所未有地仇恨智齿,每过几个月就开始折腾,先是半夜疼得睡不着,然后是牵连到周围的牙床和神经后白天也不得安宁,虽然终会以我顽强的斗志使智齿屈服,但那个过程好痛苦。今天更是连吃饭都不行了。连米饭、芹菜肉丝加点水用 blender 打散了吃糊糊(确切地说是吞) —— 那可是我三十几年来头一遭。唉,好惨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ame_user 回复 悄悄话 To xli426:

一大把年纪了,还没学会说话呀?难道那么多酸诗全是骗小孩的?恋童癖呀?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li426的评论:
呵呵,这里本来就是纪录自己生活琐事的地方,并不是要广而告知举旗呐喊。只是很不好意思,让你撞进来看了无聊的东东。
xli426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谁不知牙是怎么疼是的。
xli426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呢?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是在考虑彻底铲除的问题。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去拔掉它?

不要老是遭同样的罪。

还好,我没体会过。注意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