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算不如天算之出行泡汤

(2007-10-14 18:01:27) 下一个

昨天去相公老板家小聚,一路上竟然发现了海。我一直以为我们这里离海至少有1个小时的路程呢,原来离得还不算远。可惜这里的海不是很蓝的那种。大家聊天的时候,开发出很多值得去看去玩的地儿,我心里痒痒的,满脑子都是漂亮的风景。一边在琢磨是不是要扛三角架,一边缠着相公看 google earth 找地图。

终于天亮了,天气预报说上午下雨,下午转晴。于是上午呆在家里弄那条salmon,先是学着老馋猫的招数弄鱼片,然后按照川辣妹子的菜谱做了豆腐鱼片。剩下的骨架、散肉和鱼皮分别装到盒子里暂时冷藏起来。炒了西兰花后就赶紧吃饭。吃饭那当口,开始下雨。我那个郁闷。眼看着雨越下越大,希望逐渐被雨水冲走……

无奈之下,收住了蠢蠢欲动的脚,重新回到厨房里折腾剩下的鱼。先后用骨头炖了汤、用辣椒花椒炒了鱼皮、用鱼的散肉包了饺子。非常非常地有成就感哦。

晚餐自然很丰盛,吃得肚子圆鼓鼓的,窗口竟然射入斜阳。那阳光,虽不热烈,却很是诱惑,两人放下碗筷就决定出去散步。

路过药店,因为灯火通明的缘故,便踏入。巧得很,酸奶胶囊在打折,毫不犹豫就提了一瓶回来,家里那瓶差不多快用完了。今天也总算有了点收获聊以慰籍。

再后来,zzzzzzzzzz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Good life. Enjoy.

Like the detail............. so much fu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