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是非之地,不可久留

(2007-07-28 06:02:29) 下一个

看到私房姐妹wcgwz提出“做人起码的本分”,触动了我的内心。最近发生的一连串让我失望的事情连瓶打翻,让我的心里无法再忍受那酸苦辣的三味所带来的冲击。

不得不承认,如今的人们,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取向如铁块遇到吸铁石,目标明确地咬紧“金钱”。什么友谊、宽容、热情,根本不在考虑的范畴内。

我很庆幸,并非所有的人都这样;但我很失望,诺大的城市、屈指可数的同胞,竟然还会搞得如同散沙,尔虞我诈,并以弱小人物的受伤作为自己的快乐。我很庆幸,我们没有成为靶子;但我很失望,我们的朋友落入谣言被打击得遍体鳞伤。

我很疑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难道,人与人的交往真的不再是有诚心便可缔结友谊了吗?

这突然间发生的事情,使我对搬家的心情变得迫切起来。

走吧,走吧……

是非之地,不可久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Unfortunately, this is the real world. Its sickening.

Human animals???? NO idea, what we can do with this!!!

Good luck to you, and your new life so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