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 · 冷

(2007-07-20 12:46:59) 下一个

这个夏天有点冷。连着淅淅沥沥下了好多天的雨,即使早上艳阳高照,午后还是会乌云密布雷声隆隆。房间里的温度是20度,喝热茶,穿衬衣……狮子座的人,久不见阳光便会萎靡不振。天天盼着阿波罗,却总是失望地进入梦乡。

想到9月的上海之行,心里有点慌。从这么冷的地方突然空降到39度的上海,很担心自己会中暑晕倒在浦东机场的巴士上。今年夏天的汗水,大概是要囤积到上海才会淋漓畅快地流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恩,回国FB一个月,正好能过中秋,感觉很幸福哦~~~~~~~~~昨天终于出太阳了,在阳光下暴晒了一个下午,终于把潮湿阴冷都驱走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回国啦,真好啊,好羡慕呢!

我们这里也是,这几天好凉啊,象春天似的,雨下个不停,精神不是很坚强的都要得抑郁症了!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来你这里是想来看看周末有什么好吃的?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我也觉得今年夏天是冷夏。
几年前,我从这里最冷的冬天(零下24度)回到1-2度的上海。大家都说冷,冷,只有我说不冷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You can start your summer in Shanghai in Sept. It will not be that 38 al the time.

Lucky you. 20C indoor. We have some hot days, but all in all it is not that bad so far. Lot better than what we have in Shanghai.

Enjoy your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