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小农场

(2007-07-17 11:03:26) 下一个

夏天 Parc Lepage 里搞了个小农场,每天都有老师带着学生来看小动物。可惜笼子的网眼密密的,孩子们无法和动物近距离接触。我拍出来的照片也少不了被笼子的网格干扰。

这个是什么禽类呀? 长得很奇怪。仔细看地上右边的那只,就好像架着一付眼睛的老学究,太好玩了。

 

 

一头黄牛在吃草,那眼神,特温柔。

 

绵羊,两只在睡午觉,还有一只看上去很无聊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谢毛姐和王姐,嘿嘿,我现在对我那老式数码相机颇为中意 :PPP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mething?!!!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不知这两只是不是火鸡,挺可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