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小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7-07-12 18:23:15) 下一个

即将搬家去一个小城里,去找房子的时候,和她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老公新的工作就将在这个有160多年历史的学校里展开。校园里所有的建筑都带着岁月的痕迹,但并不陈旧,红墙黑顶在绿树芳草的映衬下显得非常庄重。

城市的空气很潮湿,草地上到处都是蘑菇:

走近 Waterfowl Park,映入眼帘的是波澜壮阔的密密的水草。

雄性的 Mallard Duck,特征就是那绿色的头、黑灰的尾部和翅膀下蓝色的羽毛。

不晓得这个是什么鸟:

这是一只 Red-winged Blackbird,看上去像带着肩章的战士:

公园里曲曲折折的木桥:

学校有个 Swan Pond,一对白天鹅。
天鹅只有在水面上带着倒影、羽毛梳理整齐的时候是优雅美丽的。在岸上,天鹅是很凶悍的。野鸭、鸥鸟都对她们避让三分。

好险,为了拍天鹅,我差点踩到雏鸭,这只母 mallard duck 非常警觉地回头看我。

这种 Ring-billed Gull 和我现在居住的地方所看到的 Herring gull 区别挺大,胆子好像小点。Herring gull 会和人抢东西吃,特讨厌。而这 Ring-billed Gull  看到天鹅就跑。瞧,他们正在列队训话想招对付天鹅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Yeah...that's a good vocation place in summer. Next year, bring your boy to us. I can take him to see kinds of birds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Very beautiful place, Dr. Looks like you are going to have a great time there.

Enjoy your weekend.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是哦,看着这些蘑菇都那么完整,连小鸟都不去碰它们,估计很毒涅。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地方呢。
不过,不要吃野蘑菇,除非你对野蘑菇很足够认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