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牛葱

(2007-06-29 12:43:57) 下一个

花盆里冒出俩绿杆,我原以为是野草,仔细一瞅竟然是葱。真是有心载葱葱不长,无心插葱葱自来。

前几个星期,老老实实按照田螺姑娘的指示,用喷壶淋水,好不容易有几棵葱头冒绿了,结果一连数天阴冷无比,葱头开始烂了,最终前功尽弃。我一阵恼怒,将土翻了身,丢入几颗樱桃核,心里想,都说葱好种,我没种成;那么樱桃好吃树难栽,我来栽栽看~~~~~~~~~

好么,结果,这葱又冒出来了,而且特别挺拔特别绿。我刨开泥土看,葱头躺着,葱绿是转着弯从土里钻出来的。

算你狠,不得不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We say:"take it easy...let it be..." :D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ee Dr, such is life. What can we s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