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年初二,赶趟:给大家拜年!

(2007-02-19 14:32:20) 下一个


祝大家猪年吉祥!

Feast 2007 By Ruby@Cuisine
年夜饭,辞旧迎新。忙碌了两天,望着满满一桌丰盛的晚餐,看着家人朋友幸福的笑脸,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做年夜饭,有点年度厨艺汇报演出的感觉,在这个时候,我还是倾向于用拿手菜招呼客人,让大家拍拍手说好,如此,皆大欢喜……因此年夜饭里大多属菜肴都已经在私房里露过脸,唯一的新菜是尝试了“卷蹄”。
列个菜单,鉴于我们这旮搭地儿物产贫瘠,所以基本上都是当地超市可以买到的食品,算不上大菜,还请大家海涵:
开胃汤:如鱼得水 —— 紫菜鱼丸汤

素菜:福到财到 —— 黄金瓜

      绫罗锦缎 —— 素烧鹅

      招财进宝 —— 银芽越南卷

      顺心如意 —— 凉粉拌青瓜  

荤菜:柔情蜜意 —— 烤排骨

      事业兴旺 —— 红烧虾

      鹏程万里 —— 烤鸡腿

      金猪拱门 —— 卷蹄儿

主食:好运连连 —— 饺子
甜点:富贵甜美 —— 八宝饭
水果:西柚鳄梨果沙拉
 
友情提示:点击菜名可进入相应做法连接。其中,素烧鹅取自毛毛妈的博克,卷蹄取自winemaker的帖子。有些菜大家都会,我就不放连接了。
谢谢大家!祝新年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