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烫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春饼、Salmon两烧再加二宝饭:对胃的嘉奖

(2006-06-11 09:10:07) 下一个
春饼,垂涎已久的春饼。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学习了秀秀的帖子,和面、擀饼子,作为初学者,我每次只烙4张饼,虽然饼看上去有些瑕疵,还没做到通体透明,但我已经是欣喜万分了。我想:以后揉面的时候稍微加点盐,会不会更好吃?

随手在冰箱里抓了土豆、青椒和胡萝卜,切丝炒了一下。

用春饼裹着吃,不知不觉,两个人消灭了一大盆子蔬菜,:P

买了Salmon,鱼头自然要做汤。去鳃的鱼头洗净对劈之后稍微用盐和胡椒粉腌一下。中火热油煎鱼头(加料酒和少量醋)至半熟;剩下的油炒一下西红柿。然后将鱼头、西红柿和豆腐一起煮,中间加点盐,再煮,直到鱼骨头酥软。味道嘛,那还用得着说,呵呵。
Salmon大身切段,洗净后稍微用盐腌一下。先热油爆炒青椒丝和胡萝卜丁,取出待用。然后中火热油煎鱼,经常抖动锅子,以免沾。加料酒,盖上锅盖焖一下,然后加入ketchup和水,焖烧到鱼肉熟,取出鱼肉摆盘,在汤汁里放入青椒丝和胡萝卜丁,略翻炒,然后浇在鱼上即可。
最后是二宝饭。上个星期做了豆沙,这个星期就可以享用了。没有八宝,只有红枣和葡萄干,二宝饭也不错,反正糯米加豆沙就是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