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恒,快乐永存!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
正文

来自女儿的母亲节礼物

(2006-05-16 11:26:33) 下一个

来自女儿的母亲节礼物

在小学,每逢节日老师都会教孩子们做一些相应的手工,老师教基本功,其余的由孩子们发挥;当然母亲节也不例外。

早一个礼拜,女儿就告诉我,她在给我做礼物;等到上周五放学,看见她和她的好朋友走出楼门口,她的朋友手中拿着一张很大的带有照片,文字的版画一样的作品,一看就知道是母亲节的礼物,小姑娘把东西交给她奶奶并神秘地叫她奶奶不能看,呵呵;而我的宝贝女儿呢,两手空空,一边卸书包给我,一边笑着对我说:“妈妈,不可以打开我的书包。”

我纳闷,那么大的纸张装进书包里还不折坏了?于是,我问女儿:“你没有那个礼物吗?是不是因为你生病了没有来得及做呢?”因为女儿上周从周二到周四病了三天没上学,女儿说:“ No ,我不告诉你。”嘿嘿,小人还挺有主意的呢。

周六下午,女儿忽然想起什么,对我说:“糟糕,我的礼物还没做完呢,妈妈,你不能看,我自己做。”我笑了:“宝贝,是不是因为生病了才没完成呢?好,妈妈不看,你做吧。”为了避嫌,我干脆和老公上街去了。

周日的早上,女儿把我从梦中叫醒,一边笑着说:“妈妈节日快乐!”一边把一摞东西给我,然后开心地走了;借着透过窗帘微弱的晨光,我先看见一张“ Happy Mother’s Day !”的卡,卡的前面是红色的心表示爱,背后女儿画的妈妈和她自己,中间也是一些涂画;第二个就是下面的这封信,里面写满了女儿对妈妈的爱;第三个,呵呵,是几句话,每个开头的字母组合起来就是妈妈的名字。

我赶紧又把女儿叫过来,让她睡在我的身边,搂着女儿说:“谢谢你!妈妈好喜欢你的礼物,妈妈今天真高兴,妈妈也很爱你,你知道吗?”女儿开心地笑着说:“我知道,妈妈最爱我!” 呵呵,女儿比我强,总是充满了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