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恒,快乐永存!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
正文

难以忘怀儿女情

(2006-08-16 05:02:45) 下一个

难以忘怀儿女情

1。儿子,夜深了,妈妈终于又没有等到你的电话;整整三天过去了,你过的还好吗?在我,没有电话就是好的表示,可是,儿子,你知道妈妈在想你吗?这次是你有生以来第一次离开家人独自在外要两周的时间;尽管你向往已久,尽管妈妈知道一切都会很好,可是妈妈还是忍不住想你;儿子,此刻你是在梦里了吧?梦中你会回家吗?你会想爸爸妈妈吗?还是只想你的游戏机,呵呵,转眼就是高中生了,怎么还像个孩子;儿子,好好休息吧,明天你才会有精神参加训练,晚安,但愿你能到妈妈的梦中来相会。

2。仪仪,今天早上,你妈妈和我商量是否方便把你的月托改成日托,她要慢慢地减少你在阿姨家的时间;因为你的爷爷奶奶就要来了,她不希望我们分离的太徒然,在感情上难以接受,妈妈特意提及了是你,我双方,我真的好感动,你妈妈是多么善解人意呀。

是的,如果妈妈不打这个电话,阿姨总以为日子还远着呢,可是搬指算算,真的没有多少日子了,一整天,看着你可爱的笑脸,我就忍不住心头的酸楚,好几次想象着那分离的时候,泪水就充满了眼眶,天哪,孩子,你为什么可以让阿姨如此留恋,你给了阿姨太多,太多,以致阿姨对你依依不舍;我有时候又笑自己,住的这么近,想了又不是不可以去看,可以吗?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心里很清楚,我们的相交线只能是很短,很短的;也许将来有一天,我们对面而过,你也不会想到,对面这个老太太就是曾经照看过你的阿姨;阿姨也不会想到,对面这个风华正茂的少女就是我曾经爱如己出的你;我的宝贝,那又怎样?此刻我依然爱你,你带给阿姨的美好记忆将永远伴随着我,谢谢你,我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