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恒,快乐永存!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
正文

像说话一样

(2006-09-05 08:48:14) 下一个

像说话一样

 

周末,亲戚来家里玩,看了我写的文章后惊奇地笑着问:“你写的文章怎么就像你在说话一样,不像文学。”为了证明她说的有道理,她上网找到一位她的同学的博克让我看,呵呵,我说,我知道,可是那种文字我只能欣赏,却写不出来,我的想象力不够丰富。

 

我知道亲戚说的一点没错;我通常都是在有话要说,又一时找不到述说对象时,便把它变成了文字,发出来,给愿意看的朋友们看;无论如何,写完了,那事也就从脑海的最表层逐步归档,不再让我心神牵挂。

 

所以我的文章就是我在说话,告诉朋友我的快乐,我的喜悦,我的幸福;也告诉朋友我的烦恼,我的不平,我的忧烦;我成不了文学家,因为我根本就不懂文学;我成不了作家,因为我只会写我所经历的;感谢我这位亲戚,她是那么准确地为我定了位;我很高兴我能够在把自己的经历,心情像说话一样说给朋友们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