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恒,快乐永存!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
正文

叫我如何不爱你

(2006-05-06 20:55:37) 下一个
叫我如何不爱你


小小的你,
说要帮妈妈洗东西;
我说,
你太小,等大点我再教你
你说,不嘛,不嘛
从今天起我就要学着洗。

果然,
你搬来了靠背椅,
跪在上为我把锅碗洗;
看着你执着的目光,
妈妈只好依你,
一点点教你如何洗。

哥哥说,
傻妹妹,干完了活,
找妈妈要劳务费,
你说,不要,不要
妈妈为我们做了那么多,
怎么什么也没要。

女儿啊
才六岁的你
就懂得回报妈眯,
望着你忙碌的小手,
看着你专注的双眼,
叫我如何不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