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叶渡口

将喜欢看的胡兰成的文章拷贝下来,慢慢看
正文

只是你不是我怎知我痛!

(2008-06-02 07:25:25) 下一个

사랑해 는  gin 와 流星
我写这段文字的时候,说的是和英恩一样的韩语,用的是一样的语调,我将话先轻轻的说出,然后再慢慢的敲打下来,因为我现在也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对 gin ,对流星,你们,开阔了我的眼目,让我看到了另一种坚强。
我喜欢流星说的,让我们走在相同的路上时,欢喜,走到不同的路上时候,祝福。
也喜欢gin  ,说的,自救是人的本能。

我看不了女人受苦,看不下去,有时候急于求成的说话,相信也是爱之深,责之切,文字和现实总是有一定的偏差,有时候,如果双方能够现实中对看一眼,就能够明了很多言外之事,我想虽然我们是在这里真心的交流,但对话之人,也可以跳出自身之外,我对的是文字在我脑海中塑造的gin  ,会是真实的gin  的一部分,但远远不是全部,那些言语对策,也是我自己脑中的自然反应,虽然是想,敲打键盘即可,也是我到目前为止毕生的功力和经验,但他们好像那么的不堪一击。(掩面狂奔中,shying )

亲爱的gin  和流星

战争一样的春天就要过去了,樱花开了又谢了,我们的心随着on air  而柔软起来了,我的心也随着你们忧伤快乐起来了。

我们虽然走着不同的路,一路上曾经有的鸟语花香,风刀霜剑,轻卷帘笼,我们在这里遇见了,我说,走吧,走吧,为何你们那么的惺惺相惜的痛苦和忧伤?你们一唱一和的对我说,你走你的路吧,我们还是会见到的吧,我的这条路,虽然险,虽然峭,那也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的价值,快乐忧伤心血浇铸。그래 도 좋 아 요 .就这样也是好的

我心里流淌的旋律

成龙的感受

人说爱情故事分分合合不必难受
可是你不是我怎知我痛
人说情到深处不怨尤不必强求
可是换成你你真的看破

风声在耳后呼啸过
想你的念头数度可以表露
所有的情绪让夜来承受
今夜的街头有一个人游

我说,今夜的楼里有几个人游?

我是不喜欢痛苦,也不喜欢描述痛苦的小说文字,我觉得痛苦的根源,贪嗔痴三毒,小说文字给了痛苦的描述,却不能给痛苦以真正的解脱,描述了症状,却拿不出方药,但今天却看见了痛苦文字昭示的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