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叶渡口

将喜欢看的胡兰成的文章拷贝下来,慢慢看
正文

我的网络生涯3 未谋定而后动

(2009-12-06 23:49:04) 下一个

未谋定而先动

 调侃挖苦汪寒是我的拿手好戏,作了几天的乖乖菜鸟徒弟后,我就拿卑鄙熊开刀了。

 卑者低也,鄙者远也,熊也者,炎炎烈火烧有能之人也,不知卑鄙师傅如今是火起身下,还是心头,内忧外患有也乎,无也乎。~~~

 师傅初始还笑,这徒弟拿我开涮,我口水土匪皮糙肉厚,所怕何来?

 其实这点火架锅要烧师傅的举动,换作别人,早就会被天堂口水的警匪一家加上仙风道骨的四月三个老辣的男人揣翻铁锅,引火烧身的肯定是始作俑者的,不过是我,卑鄙师傅立场不定,他是好心,陪我开开心,我先是拿出祭师的火和柴,发现苗头不对,还是装了蒜,

 师傅啊,我最近打算学开车,可是没有胆子,你说我玩什么游戏比较可以练习开车的?

哦,无等山小徒弟,你到街头,投币两元,先打一下街机,告诉我分数,我再告诉你

 那天晚上时间有好多,丑丑早早的睡下了,不知道怎么着,谈着谈着,就入了题了

 我告诉师傅,我到口水,就是不想你再上网混时间的,你要做点正经事情才可以。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以前大一军训的时候,我在洗衣服,你在旁边说,林,帮我洗鞋子吧

 你一直都知道?

是啊,我一直都知道

 你为什么叫无等山?

因为你叫轻舟啊,轻舟已过万重山,所以我叫无等山。

 这些对话,菜鸟因为不知道使用留言,也不知道使用飞短,也不知道使用聊天楼,直接就在bbs上了,多馐大了呀。

 卑鄙师傅和我最后的谈话是在这样的一个坑里的,无等山小徒弟,赶快到这里来陪师傅聊天。

 那一天是四月十五日,我入天堂口水一周。师傅就这样消失不见了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