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叶渡口

将喜欢看的胡兰成的文章拷贝下来,慢慢看
正文

我的网络生涯5 小楼小楼

(2009-12-09 20:00:52) 下一个

网络5小楼,小楼

 

我在口水日渐自在,每日火眼精睛,就想找出卑鄙,总是以为或者换一个马甲,还是会遇见他,他在口水不多的帖子,和很多的跟贴,被我一一翻出,细细揣摩,也能听听口水街其他的人,说说师傅的旧事,有一天晚上忽然口水街上来了个新客,小楼。

 

小楼到了晚间便如风而至,稀里哗啦畅快淋漓,我老眼昏花,要不就是想念太切,误将小楼认作卑鄙,有跟贴问,你是卑鄙么?也有留言,你是不是卑鄙?小楼说我真不是你师傅,管他是不是,知道他不是,我也认了他做师傅,其实小楼还很小啦,还不到20岁,好像。

 

天堂口水和天堂生活是两个人员有交叉的地方版,天堂生活当时在易龙有连接,人气多一些,口水更小众一些,那时我开始写些口水文,能够上小胡同口,然后这样进口水的人也有一些,小楼是在天堂生活逛完了进的口水,我有对天堂生活好奇,就也去逛天堂生活,那里居然有四月的文章,当即亲切,也有到口水来寻师傅的,我到天堂生活一看,这里更好玩,口水虽然好,但毕竟自己做过亏心事,换个地方,重新开始,带一批人到口水,繁荣口水总是不错的,算是给口水的兄弟姐妹们赔个罪。

 

小楼人很爽快,带着我这个徒弟,我自动跟上的,他当时在长春,这小子读书不多,日子过得倒是痛快,不是循规蹈矩的人,老家是义乌,自己在外地不到两年,挥霍亏空了欠了20多万,也不以为意,有时间就上网,灌水,写写文,有一夜性的,有偶尔抽烟想家的,文如其人,没有多余的废话,和那些情感版块云山雾罩的情爱无关,说现实也不为过。

 

小楼的基地是《长春阁》,他的朋友小莫是《北京病人》,新著候是《青楼》。

 

跟在小楼后面,学会了使用聊天楼,搜索版块,学会了逛胡同,同样的年纪,头发就是乖乖的学生,头发非常踏实,网友聚会,第二天必然报上账单,精确到几分几角,小楼,是有一种侠气。

 

跟着小楼到了天堂生活,在那里玩了一段,遇见了雷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