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一笑

微笑拈一朵花,看透人世繁华
正文

写在闰七月初七

(2006-08-30 09:39:21) 下一个
其实很想颓废一把,在深夜,点燃一支烟,然后写点东西。可惜,虽然常常深夜才睡觉,却无法喜欢上烟,那呛人的味道令我无法忍受。
朋友向我讲诉她男朋友的事情,居然和我当年的情况有点相似。都是女孩子动心了,男孩子却不当回事。
一年来,我时时在反省,问自己,如果当时是现在的心智,我们还会分手吗?应该不会。但是没有经历过分手,我能有现在的淡然吗?也不会。现在对情一事,已经不再执著,已经不再看重,任其自然,无欲无求。这样也好,是我的也终究会属于我,不是我的也会离去,我置身事外。我的爱,已经覆水难收,所剩无几了。
我的爱人哟,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