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一笑

微笑拈一朵花,看透人世繁华
正文

思念不闲

(2007-04-28 11:56:28) 下一个
  有句话说,相思已是不曾闲,一直在想,相思,是不是互相思念呢?现在的我,应该只是单方面的了吧。
  从听小鬼说,他有了新女朋友到现在,大半个月,瘦了两公斤。不是刻意的,但确实是没有食欲了。今天和朋友聚会,他们说我瘦了,落寞的低头笑笑,抬起头来,灿烂而大声地说,是不是我每个下巴都瘦了呢?大家一阵笑,我也跟着笑。
  说不难过,只能骗别人,骗自己。说不后悔,也只能骗自己。但是我就是那种刚烈宁折不弯的个性,我全心全意,换不到同样的对待,我用最激烈最卑鄙的方法逃离,我要他知道什么是被伤害,什么绝望,什么是心碎的感觉,为了伤害他,我就算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我的愤怒,就像一柄锋利的双刃剑。
  我无法原谅他,我永远也无法明白,为什么他和我走在路上,都不愿意牵手,就算勉强牵手了,看到认识的人就马上放手;我永远也不明白,既然面临我没有签证就要回国,他也不愿意结婚,我一直以为我们会在一起,不在乎早晚。。。。。既然所谓相爱,为什么不可以相守呢,既然不愿意相守,是不是因为不是相爱呢?从我逃离的那天起,我就在思考这个深奥的问题。心中总有个声音说,因为太寂寞了,才会在一起的罢,其实他不在意你的,爱你的人无论何时何地都愿意和你一起变老的。。。。。我不敢想,我骗自己,不是这样的,我不想推翻我们在一起快乐过的时光,我们至少互相依靠过的!但是那么多时候的思考,得出一个比较合理的结论,我们相爱过,但是没有那么深吧。。。。。
  肯定不深。。。。。我知道的,经历了这次恋情,我已经无法喜欢上别人,别说爱别人了。我并不是他的初恋,换句话说,他的热情已经被别人耗费了很多,而对我而言,我已经耗费了这一生的热情,我永远也无法爱别人了。
  既然没有爱的能力了,既然不能和最爱的人相守,既然人总要结婚组建家庭,那对我来说,任何人都是一样的。
  我知道,分手那天起,我的心已经开始流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