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就要interview了

(2005-02-02 19:46:06) 下一个

明天就是礼拜四了,有一个跟shell的interview, 今天在我的cubical拿着那页interview的纸,看来看去,不知道还有什么值得我去注意的地方。说不紧张,是假的,想到那两个技术部的人,如果问了一个我不知道的问题,我该怎么对他们说呢?还有三个月我的work-term 才要结束,现在已经在想5月的工作,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在我的地方捉摸怎么应付难搞的将来的老板。;)

我应该不会怯场的吧,已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了,穿着不跟脚的高跟鞋,里边是难受的衬衫,对着两个人坐了30分钟,明天只不过是再来一遍而已,而且是开完monthly meeting以后,不像半年以前,知道原来自己也会怯场。

我拿着那个问题示例看了又看,想了想有什么可以对别人讲,好像也只有那个project可以,要不也可以拿上次的问题烫烫剩饭。不被录取怎么办,也好,就可以回家了,5月端午节,可以回家吃粽子了。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