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unting for a BF

(2006-03-28 19:56:29) 下一个

我想我是真的疯了,星期一和星期二什么都没有做,上班的时候在网上找交友网站,或者说想找一个比较有眼缘的人。一个绝望的女人,在网上疯狂的寻找着爱情的各种可能性,难道我成了结婚狂吗?{: <

一张一张看着照片, 年纪老的, 年纪小的, 有职业的, 无职业的, 中国的, 外国的。 看到绝望, 难道没有人能让我第一眼就能心生好感吗?各种各样的人在网上写着他们的爱情宣言,但往往敌不过一张照片, 不合眼的人任你是温沙公爵,也能立刻被pass掉。素不相识的两个人相爱,仅仅是因为第一眼看到照片的感觉吗?爱情只能从一见钟情开始吗?或者只是因为看起来“比较”顺眼。空虚的男男女女站在廉价的爱情农贸市场里,陈列出自己光鲜的一面,跟别的商品做着比较,等着被待价而估。 坐在公车上想着自己的举动,突然觉得很可笑。我不是最反感这种方式吗?现在也加入了征婚大军。 不会再去了。

一直觉得我的爱情观很现实,但在网站里看到的人还是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理想主义, 尽管我对爱情的期望一降再降。那个“对的人”到底在哪里?很多人最终选择在一起到底是因为爱, 还是因为碰巧“遇到”而没有机会再去寻找?我一直在等,等那个人走入我的视线,我反对一见钟情的爱情,但还是在寻找让我心动的那一个瞬间,也许只是一个眼神。担心自己会嫁不出去,却还是固执的坚持,难道我真的很幼稚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