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2006-03-22 19:06:45) 下一个

从刚刚来这边的兴奋到现在无聊,从自己写的每一行code的自豪到现在的烦躁,也许任何东西的新鲜感都不会超过三个月。 现在最怕过的就是周末,没有任何事情做,我不是购物狂,为了消磨时间,穿梭在商场里什么都不买。我不喜欢team work, 但是每天自己坐在电脑前没有人可以对话的话,常常会对将来生出许多疑惑,周围是其他人讲电话的声音,我的则是鼠标点击的声音。

很多人说现在这样很好,将来留在这里更好,然后呢?直线增长的银行存款,每天8小时,小小的cube,买车。这是4个月之前的我的理想。4个月之后想快快的毕业,然后过自己的生活,有工作或没有工作,只想每天都能有明天的目标,能够自信的大笑。我很安静,这是一个同事说的。因为我的工作本来就是个很安静的职位,将来也会如此。

5年安静的生活之后很想有改变,生活的模式,周围的人,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多人提到我应该有一个男朋友的时候很为我自己的单身贵族生活骄傲,那是一种时尚。现在谁都不爱,只想有一个人能让我在孤独的时候通通电话。过去的我不怕孤独,因为我独立。现在的我更独立,却很孤单。选择的时候就必须要有舍弃,我丢下了4年五彩缤纷的青春在国内,又选择了什么?选择的跟丢弃的,哪一个比哪一个更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