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谁能陪我流泪

(2005-09-01 22:27:19) 下一个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面对这另一个我

名字叫做wendy

 

我只有自己了

没有人愿意懂我为什么会哭泣

他们也不想明白

镜子中的我

眼泪静静流下来

想起了家 想起了被人宠的自己

绝望的我找不到避难的去处

 

已经再也不能坚持 我太累了

也看不到任何希望

象一条海中的鱼 大口呼吸

没有氧气 不能呼吸 却无能为力

周围的人微笑着  看着我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境遇

这不是我要走的路

从希望开始到顷刻在我眼前倒塌

眼睁睁看着

为什么要这样残酷的对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