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37。余粮哥的婚礼

(2007-01-21 19:11:38) 下一个

余粮哥的婚礼准备


Date:  Mon, 30 Oct 2006 11:42:34 +0800
>
亲爱的宋老二,你好呀

>
>
假放完了吗?会开得怎么样?我想在你的安排下应该大获成功的。
>
>
对了,我也得请假了,余良哥结婚,大事呀,估计到时候咱们宋家门里的基本上全体出席,老家的二大爷,二大娘,惠梅姐,大良哥还可能有青卫(是这两个字吗?我也搞不明白)肯定来。大爷,大娘,大姐,二姐肯定来,三姐要是请得下假来也来,肯定来不了的就是桂良哥和你两个人。至于姐夫们,估计都悬能来,三姐要是来的话,没准儿三哥也能来。唯一肯定出息的姐夫就只有z同学一个人。哈哈,咱家的大代表。要是你也在多好呀,估计以后悬能有这样的团聚机会了。咱爸妈早早就吩咐我准备好照
>
相机(必须得带着三角架,好照合影),我还找二象他们要来了摄像机,专门只负责咱家自己的照相和摄像任务。用脚趾头都能够想出到时候得多热闹。就害怕咱老爸情绪失控,不过有大娘,大爷,大姐,惠梅姐,
>
二大爷,二大娘(按照世纪发挥作用的大小排序)这么多人管着,希望能够平安顺利。

>
>
我可能会早回天津两天,帮着咱妈忙活忙活。可能下星期三晚上就回去。老家的一干人等星期四到,北京的一帮子人得星期五当天上午到。
>
>
先说到这里
>
>
姐姐(你的高跟鞋
>
我还是真的没法子恭维)

>

义工

亲爱的老姐,

好家伙,这真赶得上世纪婚礼的规模了。这么多人到时肯定会忙乱得不行,你照顾着点咱爸妈,自己也要注意别太辛苦了。 这是咱们这一辈儿最后一桩公事,估计没多久就该是下一辈儿的婚嫁了- 磊磊都二十好几了吧!

我最近一个月都忙得人仰马翻的。又是出差,又是开无数的会,白天没时间干活儿,只能晚上或是周末加班,搞得四脚朝天的。明后天又是两整天的会,也就是两天的活儿又攒下来了。我今年还有几天的假,打算从下周开始,每周五下午歇半天,一直到年底,然后圣诞节再休几天。

说实在的,我以前也看不上那种尖头鞋,可我发现GO里很多都穿这种鞋,显得很正式,也就入乡随俗吧。反正也就是在公司穿,平时我才不受那个罪呢。

工作忙归忙,活动也不少。上个星期公司为慈善机构募捐,搞了很多的活动,我们还跑去一个学龄前儿童活动中心作义工。记得我小时候就想当幼儿园老师,整天跟小朋友们玩儿,多快乐。这次去真是对那个老师佩服的不得了。可以一直让十几个孩子跟着她唱歌跳舞做游戏学东西,确实不容易。最后那个老师让我带大家唱歌,有一个小女孩就一直拉着我的一个手指头,紧紧地靠着我坐着,真是可爱极了。今天是万圣节,每个人都穿着奇形怪状的衣服去上班,也挺有意思的。

先聊到这里吧,

你保重啊,爱你的点点


Date:  Fri, 03 Nov 2006 13:13:51 +0800

还真行呀,宋老二,

带着小朋友唱歌?能唱中国歌吗?我一直记得你出国前常过一首船歌, 好像是你去四川三峡的时候学的,调子特别好听,就是记不住词了:(

对了,余良哥的老丈人和丈母娘特别喜欢去KTV,wx唱得也很好。几次他们都想拉着我和咱爸妈去唱歌,可是老是会唱歌的z同学不在的时候,所以我就坚持就不去。非得等什么时候z在了我才去呢,镇他们一下子。

 

别不多叙,

姐姐

另外,恩准你放假:)

两口子及Bala Shoe Museum

亲爱的老姐,

我是越来越懒。前一阵子因着工作忙得一塌糊涂就没给你写信,这个星期好多了,但知道你要回家,就干脆自己放自己的假,反正你也不会催我 没准你还正巴望着我别催你呢。

带小朋友唱歌当然是英文歌,瞎唱而已。好多年没唱过卡拉OK了,上次和同学们去许骏家,他家有机子,大家唱了一会儿,发现我现在的水平还真不咋地 - 也就是跟孔利打个平手。我记得赵欣唱得特好,挺有专业水平的。你们俩一起唱的“城里的月光”还在耳边呢。

你可是不用担心我和k,我还没发现哪家两口子好得跟我们俩似的。他是要面子的人,我要是平常在家撒泼耍赖他耐心着哪,可是要是有别人在,他就抹不下面子来使劲劝我。100% 大实话,一点都不用瞎猜疑。结婚七年多了,不但是没觉得熟得来到没意思,倒是觉得两个人越来越亲密,俩人都觉得自己幸运的不得了,捡着了个一辈子的大宝贝。

上个星期去Downtown 开会,会后组织大家一起去参观Bala Shoe Museum. 本来就忙得不得了,本想打个晃就回家干活的,结果没想到那个博物馆还真是挺好的。古今中外,千奇百怪的鞋子那里都有。博物馆藏有15000多双鞋,平时知识展览10%左右。还有一个很大的展厅专门展览中国的民间绣鞋/童鞋,quite impressive. 有一双鞋挺有意思,是欧洲走私者smuggler专门穿的木头鞋,鞋的背面是把鞋跟刻在脚掌的位置,鞋尖刻在脚后跟的位置,所以从脚印判断人走的方向刚好是反的。

先写到这里吧。

爱你的,点点

余粮哥的婚礼



Date:  Sun, 12 Nov 2006 19:20:40 +0800

亲爱的老妹子,

刚刚回到家,打开电脑就看到了你的作业,不错,值得表扬。看完了你的作业,看到你和k同学关系这么好,更值得表扬。

我们这次在婚礼上每个人都很感慨,这么一大家子人,从来没有聚过这么全:北京大爷这边的大姐大哥(缺磊磊),二姐(缺二哥和豆豆),三姐和三哥还有婷婷全体出席,至于说是桂良哥,我从来都不算他那家子;二大爷这边除了宗清初三的全市统考(期中考试)没来以外,其他的人连青卫都请假来了。咱家就差你们俩。

婚礼第二天也就是昨天二大爷他们回泰安之前咱们又聚在一起吃中午饭时,二姐去给咱爸敬酒,一说到豆豆,二姐和咱爸抱头痛哭,王新的爸爸也在一边抹眼泪,而行千里母担忧呀!

说真的,找个时间回来一趟吧,特别特别想你们了

累死了,回头再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