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35。妞妞遇险

(2007-01-21 19:02:45) 下一个

妞妞遇险



Date:  Tue, 17 Oct 2006 10:23:11 +0800
>
我说宋老二,
>
>
你的大嘴巴光辉事迹愿在我之上,你是里程碑,难以超越。和你相比,之如,萤火比之夜明珠,馅儿饼比之PIZZA,
>
我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您那吃那么多?”"先上床""BABY几个月"的段子简直可以媲美郭德刚的相声了。

>
>
荣荣今年得25/26了,什么17/18呀?要真是那么小的话,我肯定就让他在北京了。可是现在不敢呀,耽误了婚姻大事,谁负担的起呀。
>
>
咱妈刚刚打了个电话来,一开口就是说自己今天早上倒霉透了,出门撞鬼!!!!当时咱妈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还哆嗦着呢。原来,近期打狗的疯子们正在疯狂地活动。很不幸,咱妈一下楼就碰上了。妞妞很争气地就直接跑到了人家庭在院里的车的旁边。二话没说,狗证呢?
>
幸亏平时我对咱妈的教育很有效,无论如何,够一定不能让他们带走,说破大天,我得自己抱着狗。咱妈一弯腰,赶紧一把抄起妞妞死命地搂在怀里。狗有证,但是在家呢,狗不能给你们,你们跟我去家里看证大无畏地革命精神发挥了作用!!!!好样的。其实咱妈一跟我说碰见打狗的了,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妞妞现在在哪里?一听咱妈说在家呢,这才放下心来听她将经过。不然的话,我的手已经拿着车钥匙了,拔腿就准备开拔了。结果人跟着咱妈回到家里,咱妈一拿证,是北京的。那些人就不干了,说北京的证不行,必须得办天津的证。不办证就把狗带走。咱妈急了,你们要是把狗带走,我也活不了了。把那些人给吓着了,赶紧让咱妈先吃点药。最后,人家说暂时不追究,过几天再让社区民警来看一下,要么把狗送回北京去养,要么重新在天津办证(第一年交1000,以后每年交500,可是北京每年才交200)。咱妈跟我说,要是但是说不通一定要带走狗的话,他立马就会拿1000办证的,看来妞妞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
>
回头再聊
>
>
姐姐
>

亲爱的老姐,

这两个礼拜忙死我了!出差几天,自己的活儿都押着给自己留着,而且最近有好几个很重要的会,要做好多东西,再加上每天目不暇接的新工作,简直透不过气来。想想看,我昨天居然加班到1030pm,今天回家又干了两三个小时,这种情况至少还得持续一个星期,你说我这不是自找的吗?!

照片看到了吗?

国内对居民这个户籍制度简直是强盗逻辑,宠物管理就更是逶夷所思。说到底还是对人权的尊重,对动物权利,和自然权利的尊重问题。咱们当老百姓的都没处讲理去。让咱妈还得千万小心,实在不行也得交钱,起码买个安心。而且如果妞妞真是有个好歹,咱爸妈的身体/精神可不是闹玩儿的。

先聊到这儿,

Love, 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