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32。老姐病了

(2007-01-21 18:46:24) 下一个
Date:  Tue, 29 Aug 2006 12:16:14 +0800
>
亲爱的宋老二同志,
>
>
我现在是强打精神给你完成作业,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整个人丛骨头缝里酸疼,要不是有事,今天就不上班了。
>
>别不多叙,
>
>
病好后再写
>
>
姐姐

给老公理发

亲爱的老姐,

可怜的,是不是冻着了?让赵欣陪你去看看吧,别太掉以轻心了。
给你讲点好玩的事儿吧,笑一笑,病就好了一半儿了。jg走了以后,k振臂高呼,谁也别拦着我,我要炖肘子吃!

你看到上次给k剃的小平头了,我们周末又买了一套新的理发工具,花了三十多块钱,昨天晚上看了包装里的DVD,教你如何用这套工具剪头发。今天晚饭后,甩开膀子给k剃头。精心施工,把后脑勺下半部分的头发剃短,然后学着DVD上用手指夹起来头发剪平,好和后面的短头发自然过渡。结果一个不留神,吭哧给剪进去一大块,赶紧再用更短的引导齿把后面的头发剪得更短,可是还是看得出来有一块钱硬币的低谷,像是秃了一小块:( 前面的头发更难剪,邯郸学步似地又是剪子,又是梳子,又是去薄,费了半天劲,那头发看起来横冲直撞的。不得已,最后还是上推子,前后左右地一通推,结果这次比上次剃得还短,丝毫没有再修改的余地了。可怜的k周末还要去照申请公民的照片,本想剪了头发好上相,这回可好,照这种相连帽子都不能戴!不过k还是像往常一样,一点也没怪我,还说,短点好啊,精神!

今天先写到这儿吧,过会儿再给你打个电话。

保重,

爱你的,点点



Date:  Thu, 07 Sep 2006 11:04:22 +0800
>
>
喂,宋老二
>
>
我又活过来了,前两天,客户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告诉他们说胡汉三还得几天才能好,结果他们说有代沟,应该是说列宁同志又咳嗽了”--出自列宁在1918”
>
>
天哪,天哪,这哪是代沟呀,这都隔着多少辈了。想想我还真年轻!
>
>
没别的,这两天全力忙公事,回头再聊
>
>
姐姐

jg的小名 & Port Perry之行

亲爱的老姐,

It’s soooooooooooooooo nice to see you back & up again! 强人老姐居然一下子病得这么厉害,我真担心坏了。你可得千万保重好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石。其实我倒是建议你参加一个锻炼小组,经常结伴去gym里锻炼锻炼,好处多多的。

那天我和jg在网上聊天。他提到KK从机场接他,我给它纠正是KL, 他以为我是dd, kkk 呢。然后我就问他的小名是什么。他说没有,大家都叫他大名。我说你小时候不是叫豆豆吗?他说不喜欢,太普通了,连小狗都叫豆豆。然后让我给起一个。我想,这起外号我在行啊!我说,你是你家的宝贝,那就叫豆宝吧,嗨,干脆就叫豆包儿得了!这回保证不普通。不管他喜不喜欢,反正我每次在msn上见到他,都要招呼一下JDB (金豆包儿) 嘿嘿。

这周一是Labour Day, 连起来就是个长周末,星期六我们请zjy两口子(by the way, m怀孕5个月了)和另外一个高中同学一家五口(同学两口子加上父母和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子)来家吃饭。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正儿八经请客,忙活了一天。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星期天我们俩痛睡12小时后上午11点才起床,然后在地图上找地方出去玩。12 点出发,跑到离家80多公里外的Port Perry. 到了才想起来以前去过那儿!风景还好,不过那天的亮点出现在我们在湖畔小街上闲逛的时候。我看见一只巨可爱的St. Bernard! 那只大狗狗肥头大耳的,胖胖的大爪子有我手掌那么大,憨厚得让人忍不住揉揉她的大脑袋。一问,原来这只狗狗才十个月大!我说,天哪,十个月!得有100磅吧!人家owner说,现在她有120多磅呢!owner 继续说,这种狗成年以后会长到165磅左右。那只狗狗蹦蹦跳跳的,眼睛里闪烁着小puppy特有的天真和专注,喜欢的我啊!可惜当时没给她照张像,不过附件里我六月份在大瀑布的照片里就是这种狗狗,只是没有这次见的大就是了。

今天就聊到这儿吧,你保重哦。

爱你的,点点

可怜的老姐



Date:  Fri, 08 Sep 2006 11:39:48 +0800
>
哈楼,宋老二,
>
>
再次收到你的邮件真好,其实我也没什么大事儿,纯粹就是因为有点而耽误了。我上星期一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儿冷,就知道有点儿不妙,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发烧了,可是我懒得起来找药吃,就硬挺着,本来星期二休息一天也就没事儿了,可是偏偏王少杰和房东定的要晚上看房子,没法子只能等到晚上看完房子才回家,这下子就坚持不过去了。星期三没上班,想着吃点儿药就好了,下午就不行了,还是烧。可是去了医院,一见到医生,立马不烧了,就跟咱家的电器似的,只要一见到咱爸,什么都正常了。本来我在家量的体温是38.5,可是到了医生那里,37.3,正常,而且验血的各项指标也没事。所以,开了点儿药就回家了。可是一到家,就有烧起来了,晚上直接到了39.2,于是第二天一早,我决定不管大夫怎么说,我还是输液打针。可是没想到医院的人挺多的,好不容易等到我,我因为没吃早饭,再加上出虚汗,一下子就晕了。把大夫吓坏了,赶紧抢救,就那样,各项指标依旧正常,只是上呼吸道感染.
>
这次输液输了三瓶,晚上也没事儿了。我想干脆星期五再歇一天,巩固一下成果。周五全天都挺好的,没承想到了晚饭的时候又不行了,39.2。这次不去亦庄医院了,同仁医院在亦庄新开了个分院,有急诊,等z回家后直接去同仁。zj吓唬我说别是猫抓病,于是到了医院又验血还拍X光片,依然是啥事儿没有,于是开药输液消炎。现在是不发烧了,就是咳嗽。真是讨厌。
>
>
给别人起外号一向是你的强项,即贴切还上口。JDB,不错,非常符合他的身份和地位。怎么样,那家伙现在习惯吗?没事儿也和他多聊聊。
>
>
你说的那种狗叫圣伯纳,虽然是大型狗,但使性子非常亲人,待人也非常热情,也是傻狗一条。原先是瑞士雪山的搜救犬。这种狗什么都好,就是哈喇子太多了,整个一个口水生产机,太厉害了。
>
>
祝周末好
>
>
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