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25。 血拚

(2007-01-21 18:04:30) 下一个

Date:  Sat, 12 Aug 2006 22:07:04 +0800
>
亲爱的宋小点,

>
>
我们今天刚结束了一个大大的SHOPPING回家:)
>
>
太爽了!我发现刷卡消费就是好,只要是刷卡,就老觉得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反正不是真金白银的从荷包里一张张数出去,美呀!而且最好的是,刷的z的卡,替他签的名,刷刷刷,真过瘾。老赵他们品牌搞VIP
>DAY,
所有服装都在5折以下,而且非常鼓励内购。就这个星期的四五六日四天。于是乎,星期五我怂恿zz的同事去的,花了两三千,今天是zz和zj去的,又花了两三千。z自己也买了一件长袖衬衣,一件长袖厚T恤,和一件滑雪服。本来我看上了一双鞋,可惜,最小号是36的,挂不住脚,遗憾呀。还看上了一件厚的抓绒衣服,只有小号的了,都没买成。想想心有不甘,反正楼下就是新世界商城,现在正好是夏装大折扣,于是,疯狂转店将近3个小时,买了两条裙子(一条ONLY的牛仔短裙,和一条素白的半长棉裙,不错,最神奇的是,ONLY的短裙只有最后一条了,2尺的腰,一看腰围,拿起来又放回去了,可是还是不甘心,反正试试又不要钱,抱着必死的信念走进试衣间,一穿,效果竟然不错,我的神呀,不为别的,就为了能穿进去的腰围,要了!!!哇呀呀呀呀,幸福死了;白裙子的腰围也不过2.1尺,反正我现在不论是试裤子还是试裙子,腰围都要2.1的,可是上衣就不行了,穿不进去:(,誓将减肥运动进行到底~~~~~~~对了,我还买了双凉鞋,很舒服,关键是便宜,原价400多,现在才99。其实想想原因,都是在z他们店里受刺激了,什么破衣服,卖那么贵!!!反正从他那里下楼来,看什么都觉得便宜。对了,看上一双鞋,很漂亮(我觉得),
是休闲鞋,赶紧告诉我号,回头让咱妈他们给你带去。机不可失,明天一定告诉我!!!!
>
>
今天太热了,我从昨晚到现在一共洗了5个澡了,空调房里和车里都很凉,千万别暴露在空气中。只要从空调的势力范围一出去,立马跟冬天下大雾似的:眼镜子上全是水,什么也看不见了。外面的温度不算太高,也就三十一二度,关键是湿度太大了,卤得慌。想想你们俩就幸福!!!
>
>
回头再写
>
>
姐姐

 


>>Date: Sun, 13 Aug 2006 00:08:57 +0000
>>
>>
>>
>>
亲爱的宋大雨,
>>
>>
难怪网上把shopping
>>
叫成血拚,那割肉的气势和决心真实让人痛并快乐着,够爽!你能穿二尺的腰围,真服了!

>>
>>
今天中午和一大帮高中同学去吃了个饭,还是感叹世界之小。一共13
>>
各大人和一个小家伙,在同学的同时,又盘根错节的有同事,邻居等等。

>>
>>
我们这儿最近舒服得不行,白天最高温度才23度,晚间最低温度13度,今天去看k踢球,我穿了两件衣服才暖和些。k他们今天13输了,不过至少那个球是他进的。他可算考完试了,我们俩都高兴得不得了。
>>
>>
祝好,
>>
>>
爱你的,点点
>>
>>



Date:  Sun, 13 Aug 2006 12:43:55 +0800
>^_^
>
>
哈哈,我们今天的天气也特别爽,阴天,而且又有风,两边的窗户一开,小风吹着,很是惬意。早知今天的天气这么好,昨天就不动了。不过想想也值,商场里多凉快呀,逛了街,还省了自己家里的电费了,在外面出了汗,又减肥了,一举多得。
>
>
我就是一张大脸,当然身上肉也不少,可是比起脸来,还真是好不少。当然2尺的裙子也不是都能穿的,其实2.1的有时也穿不进去,反正可以试,那就只试能传进去的呗:)
>
>
本来都懒得上网了,一想到你得告诉尺寸,才又上来的
>
>
阴天,有风,凉快,正好补觉:)
>
>
白了,您哪
>
>
姐姐




Date:  Mon, 14 Aug 2006 12:41:13 +0800
>
>
喂,怎么还没回信呢?只看不回,我强烈地BS你。(知道BS什么意思吗?就是鄙视,网络语言)
>
尽管我曾经被你更强烈地BS过,但是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况且我已经用非常完美地实际行动改正了错误,还有,善于把自己的错误无限地缩小而把别人的错误无限地放大是咱家人的一贯传统,而我又是继承并无限光大此传统的第一人,基于以上三个原因,我有资格BS你。
>
要是不服,就快改
>
>
等着你放马过来
>
>
姐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