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23。 超级免费劳力

(2007-01-21 17:50:59) 下一个

Subject: RE: some new pictures
Date: Mon, 07 Aug 2006 10:06:04 +0800
> 亲爱的宋老二,
>
> 这几天都特别忙,我跟咱妈开玩笑,说她白捞了个小保姆,不仅不用她花钱,而且自带工资,自掏腰包,除了不会做饭之外,其他的活都包了:擦桌子,擦地板,买菜,换啤酒,开车,洗衣服,洗猫,洗狗,溜狗,对了,还兼听呲达,看脸子。我的神呀,一专多能,我都佩服自己了:)
> 那天的大桃你馋了吗?星期天尹阿姨又是一大早帮着买了二十多斤桃,巨好吃。最让人感动的是,我和咱妈下楼接桃的时候,尹阿姨见我的车脏了,二话没说,从自己的三轮车上拿起抹布就开始擦车,怎么劝也不行,真是的!!!!
> z是星期六傍晚到家的,你给我们打电话之前,我们刚从海河边儿回来,挺舒服的。要不是咱家的大忙人没完没了的加班,原本我们想星期天出去逛逛的,又没逛成,真遗憾!!!
> 本来我没打算告诉咱妈要买衣服的事,可是他们俩老烦我,得了,还是出卖你比较好,即给他们找了点儿正事儿干,又让我自己耳根子清静了许多。告罪,告罪!
> 你还是把衣服的尺寸发 EMAIL 给我吧,我刚才给二姐打电话想了解一下金戈的行李情况,没人接,还是中午再说吧。对了,你说的紧身的衣服是不是那种针织 T 恤呀?就是素一点儿对吗?还得告诉我胸围才行。
> 我真得那么胖吗?其实我就是脸大(聊以自慰)
> 姐姐
> 还有,我那天试裙子的时候是套着裤子试的,很紧。但是心有不甘,想想你都能够塞进去,我肯定能穿。于是,今天早上轻装上阵,不错,还真能进去,可是还是紧绷绷的,没法子,还是当动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